炸雞

栀子花的花语——永恒的爱/一生的守侯/栀子花语:喜悦。也有解释说,栀子花的花语是——“永恒的爱与约定”。

此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近夏至才会绽放,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虽然是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

這是對11位少年這1年半的經歷所產生的想法,如花一般堅強,燦爛,會凋零,卻也是為了準備下一次的花期。

我從未想過自己會踏入韓圈,他們將會是我的第一,也是最後。有人說我們是一場注定分手的戀愛,但我們愛得轟轟烈烈,刻骨銘心,更何況我們並不是結束,不過是要有新的開始。

比起戀愛,我想把一切視為一本書。

一頁頁空白的頁面,我們用回憶將它填滿,是在團綜時鮮明愉快的暖色,是思念一切過往的冷色,一筆一筆的勾勒,我的少年們也即將翻開故事的新篇章。又是一片空白,但在光芒的照射下。紙張透過也可隱約看見前面的色彩,一段獨一無二的回憶也是如此,我們的相遇並不會因此而消失,而是讓人不時想起,且回味無窮。

我不哭,因為你們說最喜歡看見我們的笑容,我覺得一切事物皆有期限才是生命之美,卻不禁貪心地想渴求永遠。你們用4個月的奮鬥告訴了我有無限的可能,現在我們也想送上無限的美好,將記憶化為肥料,使含苞在放,芬芳久遠。

All I Wanna Do! Wannable!

Wanna One My Destiny! Remember Us!

真的不太擅長畫畫,但對你們的喜愛即為動力。
補tag: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