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

繼續表白我們碗的孩子們~
我們可鹽可甜各種on top的弟弟們

臉蛋天才,一眼萬年桃花眼,甜心臉蛋,天生可愛,大佬性格的志訓尼,被顏值給忽略的實力,能唱能跳能Rap能演的全能愛豆,cp體質的團寵兼團霸,我們人見人愛的擊昏啊~請繼續開心的當愛豆吧,我們送你走螢光路!姐姐媽媽們都支持你!

南韓最虎朴佑鎮,出得了廳堂進得了廚房,還有什麼是你不會的,成年後爆發的性感和擋不住的少年氣,唱歌也不斷進步的五金尼,以後也是全能ace!雖然皮的要命但絕不讓人操心,是會撒嬌的小虎牙,也是溫柔的鄰家哥哥。粉腸團繼續虎下去吧!

漫撕男裴珍映,我們小頭擔當小狼,養成系愛豆的典範了,從低頭跳舞的不自信到跳舞充滿力到的自信男孩,魅力氣汽水嗓音認識一下,雖然偶爾面癱,但笑容超級可愛。總是下剋上的皮小孩,哥哥也是寵著,貝貝要繼續開心的說平語w

天生愛豆李大輝,成熟的小水獺,小小年紀卻很懂事的wuli大輝,頭腦機靈點子多的wuli一呆輝,寶藏聲線與流暢的舞蹈集於一身的我們可愛輝。珍惜唯一的弟弟霖霖,我們最受寵的忙內line,才華滿滿的我們大輝,以後要走版權路!

臉蛋身材氣質優越忙內賴冠霖,西裝禮儀,撩人低音砲,116cm長腿的優越比例wuli霖霖,來韓國一年韓文就很遛的很的話匣子奶罐,總是不知道自己很大隻的巨型忙內。冠霖啊…小小年紀有著成熟的內心,希望多跟哥哥們撒嬌,比起酷蓋霖,更喜歡笑開花的high冠霖!

今天是wanna one的一週年,但我們還有無限的週年,永遠的wanna one。
永遠是我們最吵鬧,最可愛,最帥氣的小碗,碗妹也會一直在你們身後,我們會為你們鋪上最美的花路,並記錄下這段不會結束的佳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