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雞

網路肖像權開放啦!

傑尼斯事務所解禁藝人網路肖像權!!!!!!!!!!!!!

66是第一人
電影『羊之木』的受訪照片開啟先鋒之路!!!(開心到胡言亂語www

以下為報導內容~
---------------------------
傳出的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解禁旗下藝人肖像權的消息正在變成現實,而第一個被解禁的藝人則是日本知名演員、歌手錦戶亮。不過據報導稱目前解禁依然有條件限制,目前解禁的範圍僅限記者會見、媒體取材、舞台問候的照片。

據悉,傑尼斯事務所此前一直嚴格限制旗下藝人的照片在網上流傳,該事務所認為有可能出現大量非法複製品無法保護藝人權利,對於藝人網上的影像態度極為謹慎。因此,有媒體認為,傑尼斯事務所解禁旗下藝人肖像權,或對日本娛樂業產生大影響。

對於粉絲們來說則是對於該事務所藝人網路肖像權解鎖的現象喜聞樂見,還稱其為“歷史性的一刻”。

---------------------
高層們啊!你們終於想開了!
網路,數位化時代,再這樣下去真的會很難發展...
Oricon的統計方式好像也要改變了(汗
貌似要加上音源下載量...
希望公司也考慮音源開放,但會不會影響實體光碟銷售也是個大問題啊。

评论

热度(3)